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今天是个好日子!——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期)建设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0-09-09 16:57:24
【打印】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91日上午,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期)建设推进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瑞军,市政协主席王青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杰以及四套班子的其他有关领导出席了现场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把教育摆在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重要论述。我市紧紧把握新时代教育现代化发展的大势,不断巩固推进教育强市成果,努力开创教育新格局。

副市长高冬瑞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她指出,广东北江中学改扩建项目(一期)建设推进会暨建设工程动工活动的隆重举行,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努力推动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满意度的深度实践。

她指出广东北江中学作为有近百年办学历史的省内名校、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省重点中学,对韶关基础教育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和示范作用。改扩建一期项目完成以后,可增加1500名初中优质学位,有效缓解市区群众对优质公办初中学位的迫切需求,有力践行了市委市政府的民生承诺,标志着广东北江中学的发展将迈入新的历史起点,具有里程碑的划时代意义。

她强调要将该项目建设成为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的安全工程、精品工程。

参加动工活动的还有武江区有关负责同志、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参建单位及广东北江中学有关负责同志。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