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局管校聘”推进会

作者: 来源: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7-03 15:42:59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开展“县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要求,根据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近日,我校根据工作的要求,组织全校教职员召开了“局管校聘”工作推进会。

会上,马海燕副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教育局“局管校聘”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接着,组织重温了《关于推进韶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局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的方案》《关于韶关市基础教育学校公办教师“县管校聘”改革编制管理的实施意见》《韶关市中小学校教师退出教学岗位的实施办法(试行)》《韶关市直属学校教师工作量标准指导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对“局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上述的学习有效加深了广大教职员对“局管校聘”相关政策的熟识度;最后,王碧玲主任对前期经学校广泛征求意见制定、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的《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岗位说明书》《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岗位设置竞聘上岗方案》《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工作量标准》(试行)等再一次进行细化说明,深入了解学校“局管校聘”的实施情况,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教职员的参与性、积极性。

通过一系列工作实施,进一步加深了广大教职员对“局管校聘”工作的认识与理解,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合力,为深入推进“局管校聘”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阶段,我校将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部署安排,吃透政策,摸准民情,借鉴优秀,切实做好“局管校聘”管理改革工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