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青春盛会,踏浪前行——广东北江中学第36届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发布时间:2020-07-03 15:25:35
【打印】 【字体:

夏至暖阳,荷风益清,跨越35个春秋的广东北江中学学代会,开始了新一届的筹备工作。在613日上午举行的预备会议中,学生代表们齐聚一堂,意气风发,认真研究、热烈探讨,审议并通过了36学生会学生干部候选名单以及正式会议议程相关材料,为正式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充足的准备。

620日上午九点,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广东北江中学第36届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体育馆二楼拉开帷幕。会议由35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周子歆同学主持。129名来自全校各班推选的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校学生工作处谢宇峰主任,校团委副书记陈韶平老师以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列席会议

首先,第35届学生会副主席吕宛桦同学为大会致开幕词。她强调了学生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点明了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任务的,还为即将上任的第36届学生会的成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接着,校学生工作处谢宇峰主任发表讲话。

充分肯定了校团委、学生会组织在加强校风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维护校园秩序,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也向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担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中继往开来,锐意进取。

大会第四项议程,第35届学生会副主席沈泓颖同学作第35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全体学生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接着激动人心的部门竞职演讲开始了。振奋人心的口号,别出心裁的道具,具特色的竞职演讲彰显了北中学生干部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工作态度和理念。现场掌声雷动,气氛活跃。

随后,学生代表们依据大会预备会议通过的选举办法,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依序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学生干部。

大会第七项议程,第35届秘书处副秘书长黄思羽同学 。一些提案贴近生活,反馈学生的一些想法和诉求,对北中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参考意见。

接下来,第35纪检部部长郑紫怡同学宣读了本次学代会的倡议书,对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担当时代责任、树立远大理想。

最后,35届学生会副主席申美瑞同学致闭幕词

在熟悉振奋的校歌中,广东北江中学第36届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本次学代会以民主集中制为原则,让同学们充分参与学校的民主管理中,增强北中学子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35年前,广东北江中学学生会扬帆起航,接过时代的船舵,新一届学生干部们将不忘初心,继续踏浪前行!相信,他们会团结、带领全校同学为学校发展汇聚青春力量,开创北中新的辉煌!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