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众志成城抗疫情 同心协力克时艰——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全面做好校园防疫消杀工作

作者: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2 14:36:22
【打印】 【字体:

当新冠肺炎席卷中华大地,昔日繁华的街道瞬间冷清,喜庆的传统春节失去喧闹,人们都自觉宅在家,闭门不出。为提前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为开学后提供清洁、安全的场所,2月26日,韶关市张九龄纪念中学志愿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校园的清扫、擦拭、消毒等防疫工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党员以及普通教师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共有11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开始,党总支书记黄志传做动员讲话,他希望我们从最基层做好防疫消毒工作,为国家、为社会分忧解难,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志愿者们分为十个小组,将校园内各楼层及角落的垃圾、枯枝、树叶进行了彻底的清理,不放过一个死角。上到房梁屋脊,下到瓷砖缝隙,他们抬起头、弯下腰,清扫每一点细微之处;最后,志愿者们背起喷雾器,对校园每个角落进行拉网式消毒。

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呈现出了一幅干净而整洁的画面,营造出优美的育人环境,保障了全体师生的卫生防疫安全。虽然大家都浑身酸痛,甚至有些人的衣服不经意被消毒水腐蚀的斑斑点点,但看到劳动成果,大家都非常欣慰。

本次志愿者服务劳动,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全校师生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号召力和凝聚力。

众志成城抗疫情,同心协力克时艰。坚信只要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迎难而上,忠于职守,群防群控,团结协作,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微信图片_20200302143303.pn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