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总结经验明方向 凝心聚力再出发——市特校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 来源:韶关市特殊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2020-01-21 14:54:31
【打印】 【字体:

近日,我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马海燕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海燕副书记首先分别从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不足及薄弱环节、整改措施及下一阶段工作目标三大方面,全面系统地总结了学校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马海燕副书记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一年内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最后,马海燕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规矩;二是要提升政治理论学习力度;三是提升干事创业动力;四是要提升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的勇气和行动力;五是要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能力、水平;六是提升团结合作的能力。

回顾2019年,我们始终心系教育初心,肩负时代使命。展望2020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力争为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图1 马海燕副书记对我校党支部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jpg图2 马海燕副书记对我校党支部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