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五一乐翻天”--始兴县城南镇衍屏中心幼儿园开展五一劳动节系列活动

作者:朱海桃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9 13:11:42
【打印】 【字体:

为加深幼儿对“五一劳动节”的认识,体验劳动的光荣,始兴县城南镇衍屏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全园上下积极行动了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水和勤劳的双手共同清洁校园,在劳动中分享愉快,分享幸福的劳动节系列活动。

4月29日上午小班、中班、大班开展以专题教学、讨论谈话、劳动实践等方式开展了“五一乐翻天”的主题教育活动。孩子们在集体教学活动中深入了解了国际劳动节的时间和由来,并知道身边的人都是劳动者,感受到了劳动者的辛苦。紧接着全园进行了一次校园公益活动:小班教师带领幼儿在操场上进行捡石子、捡树叶活动,;中班教师带领幼儿到种植区域进行灌溉花草树木、拔除杂草活动。大班小朋友打扫教室卫生、拿起抹布洗刷大型玩具的清洁。在整个活动中,小朋友们卷起袖子,将园内的每个角落干净大变身,场面真是热火朝天。

通过亲自参与劳动,孩子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并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爱劳动的好习惯,懂得了劳动最光荣的道理。始兴县城南镇衍屏中心幼儿园全体师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迎接温馨美好的五一劳动节,一起分享幸福和快乐。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