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教育局到澄江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年终督导评估检查

作者:澄江镇中心幼儿园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4-29 11:33:10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上午,始兴县教育局一行对澄江镇中心幼儿园进行年终督导评估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朱园长的园工作情况汇报,接着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查阅资料、汇报访谈等形式,对幼儿园各个方面工作进行监督、检查、评价和指导,对幼儿园的队伍建设、保教工作、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

督导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随即召开了检查情况反馈会议,对本次督导检查结果进行了及时的分析与总结,肯定了澄江镇中心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检查,有效促进校园管理水平的提升。

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有决心也有信心,不忘初心,继续发扬我园团结、敬业、求实、创新的园风,为孩子创造更加和谐的教育环境,推进始兴县学前教育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