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顿岗中学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邹保花 来源:始兴县顿岗中学 发布时间:2019-04-29 11:24:39
【打印】 【字体:

4月28日,为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更好发挥学校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职能作用,顿岗中学开展了《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学习宣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过周进行活动宣讲。全校60位教师参加了学习宣讲活动。

刘过周书记结合学校发展情况深入阐释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基本原则、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和重要举措,全面准确解读了《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宣讲指出推进大湾区建设是落实国家发展战略布局的重大任务,是广东服务“一国两制”实践的光荣使命,更是我县发展历程中难能可贵的重大历史机遇。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落实全县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争创一流水平”,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优质生活圈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