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校内外双师课堂”常态化应用培训

作者:始兴县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10-27 11:37:17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始兴县“校内外双师课堂”常态化应用,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实现优质资源共建共享1017日下午,始兴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县“校内外双师课堂”平台管理员和骨干教师共40多人,在计算机网络教室举行了“校内外双师课堂”常态化应用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校内外双师课堂”的应用背景、账号管理、视频资源特色、备课授课功能演示等。始兴县教师发展中心陈建伟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老师,在培训中,他积极与老师互动,让大家亲自动手实践操作,激发了参训教师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培训的效果。培训结束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龚湘湘向参训教师介绍了“校内外双师课堂”教学资源的产生背景及应用意义,使大家对基于互联网的远程教学活动在减少城乡差距,促进教育公平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直接、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始兴县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大相关教学应用指导工作,通过“校内外双师课堂”在教学工作中的常态化应用,提升全县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推进始兴县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