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开展新学期校车安全培训

作者:欧俊卿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9-01 17:16:40
【打印】 【字体: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幼儿乘车安全,根据《始兴县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查隐患、抓整改、保安全、迎大庆”“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方案》要求,近日,始兴县教育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进行了2022年始兴县校车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始兴县教育局和县交警大队相关同志对全县园长、校车司机、随车照管老师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学习上级关于对校车交通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观看校车安全教育片等视频,警示校车司机要警钟长鸣,切勿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园长和随车照管老师要及时发现和整改校车运行的安全隐患,杜绝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幼儿的出行安全。会后,还对全体校车司机进行了毛发和尿液涉毒检测。

始兴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及校车单位相关人员18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