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召开2021年度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张林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7:26
【打印】 【字体:

21日,始兴2021年度教育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八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股室负责人梁广榕模范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颁发了“梁广榕模范校长”“梁广榕先进校长”“梁广榕模范教师”、2019—2020年度教学先进单位等奖项;墨江中学、实验小学、城南中学等3所学校党支部书记作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报告,县教育工委书记邓忠彪对3所学校党建述职报告作了点评。

随后,始兴县教育局局长沈小明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1年工作思路。他肯定了一年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推进教育内容、教育供给、教师队伍和教育管理现代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2021年的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沈小明强调把方向、守阵地,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和教育系统党的建设;促均衡、提质量,全面回应人民群众教育新期待;铸师魂、提技能,全面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基础;守初心、担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改革、破难题,全面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强保障、铸防线,全面巩固教育发展的战略支撑。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