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政协副主席黄月文到该县教育局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刘伟仕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德体卫艺股 发布时间:2020-02-11 10:45:13
【打印】 【字体:

2020年2月9日上午,始兴县政协副主席黄月文到县教育局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黄月文副主席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采取有力举措,坚决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

黄月文强调,教育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严谨周密的防控方案,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一是做好涉鄂师生健康跟踪,做好居家或医学隔离;二是以班级为单位建立台账,精准把握学生的健康情况;三是做好物质保障工作,优先保障教职员工和毕业班学生;四是进一步完善开学工作预案和应急方案;五是加大宣传和师生的培训;六是各股室每周至少两次到学校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