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县长叶洪番到该县教育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始兴教育局办公室 来源:始兴教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2-11 10:33:43
【打印】 【字体:

为了解教育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2020年2月7日上午,始兴县县长叶洪番到县教育局检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叶洪番县长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采取有力举措,有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开学准备工作。

叶洪番强调,教育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补充完善《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顺利开学的工作方案》,充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一是做好方案分批分期开学,优先保障毕业班开学工作;二是发动各方力量做好疫情防控物质储备;三是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四是严格按照省市要求和指引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消毒及学生体温检测等各项工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