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教育局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作者:陈小明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4:36:49
【打印】 【字体:

2020年1月21日上午,始兴县教育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始兴县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沈小明对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对离退休干部多年来长期关心始兴教育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沈局长向在座的离退休干部通报了过去一年教育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工作亮点,提出新一年教育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思路。离退休干部围绕始兴教育改革与发展建言献策,对新形势下如何加快教育的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沈局长希望离退休干部保重好身体,安度好晚年。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教育局长,主管人事工作的副局长,人事股相关人员以及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共20多人。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