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教育局召开机关工会第十届三次职工大会

作者:陈小明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23 14:34:31
【打印】 【字体:

2020年1月22日上午,始兴县教育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工会第十届三次职工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进行,之后,局机关工会主席钟超同志作2019年局机关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局机关工会所开展的工作及各项活动,特别是在维护职工利益、改善职工待遇等方面取得的实效。接着,局基建财务股股长钟超同志作2019年局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各项收入及支出。教育局局长沈小明同志作2019年教育工作报告和部署2020年教育工作,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年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思路。随后,教育局长沈小明为相关建议作了具体的解答,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出席本次职工大会的人员有始兴县教育工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共60多人。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