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韶关市教育学会及教育科研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始兴召开

作者:陈小明 来源:始兴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1:20:39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教育学会及教育科研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在始兴县丹凤小学召开。始兴县教育局沈小明局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接着,与会人员观摩了韶关市中小学各学科教育科研成果展示,进一步了解了教育学会各专委会三年来的教育工作发展成效。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通报了2019年韶关市教育学会一年来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据介绍,2019年度,市教育学会立足教育教学服务,聚焦教育质量攻坚,开展科研、学术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2020年,学会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会员职业素养提升,组织丰富多彩的学会活动,发挥好教育学会的参谋助手作用。

随后,各县(市、区)教育学会负责人就一年来该县(市、区)教育科研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新一年工作的发展思路。

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钟方胜、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及内设机构人员、全市各县(市)、区分管教学工作副局长及教育学会会长、各县(市)、区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主任,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