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始兴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始兴县教育局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6 09:46:18
【打印】 【字体:

根据中共始兴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有关通知要求,2019年12月16日,始兴县委教育工委召开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始兴县委教育工委制定了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基础上,结合谈心谈话情况,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扎实的准备工作。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小明同志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黄金生同志汇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检视剖析,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严肃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胡荣同志指出,县委教育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思想重视,查摆问题精准,达到了预期目标,今后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抓好专项整治,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小红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检视剖析始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自觉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等方面深入剖析,不避重就轻,不放过细微,不为问题找借口,相互批评都是单刀直入、直面问题,既开展了严肃的批评,提出了问题,又保持了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与批评相结合的目的和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受洗礼”的任务要求。

最后,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沈小明同志代表班子全体成员作表态发言,提出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自我革命精神着力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狠抓建章立制、狠抓制度梳理,以制度来固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始兴教育工作行稳走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