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乳源成功举办全县校园足球冬季联赛

作者:赵天信 来源: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1-02-06 15:19:12
【打印】 【字体:

125-29日,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成功举办2020-2021学年乳源瑶族自治县首届校园足球冬季联赛,本次报名参赛有11所学校19支队伍共计310余名运动员,历时547场的激烈拼搏和较量,乳源第一小学荣获小学女子组冠军,金禧小学荣获小学男子组冠军,初中男子、女子组冠军均由乳源中学摘取。同时选拔出了8名赛事最佳球员,陈国辉、廖粤昌等老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涂作威、欧元珍等教练员被评为优秀教练员。129日下午召开了闭幕式,县教育局副局长余周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校和个人颁奖。

在本次校园足球冬季联赛中,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体运动员在足球场上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人文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同时也展示了各学校学生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获得了体育竞技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今后,乳源将更加重视校园足球运动,加大校园足球推广力度,进一步加强训练,规范人才的选拔和储备,为今后的校园足球联赛做好充足准备。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学校体育建设,创造条件,夯实学生体质健康基础,为国家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及接班人而努力!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