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六一”快乐 快乐童年共成长

作者:王莉敏 来源:曲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17:39:42
【打印】 【字体: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曲江区教育系统各校(园)节前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孩子们营造出欢乐的节日氛围。

  “这个发夹我亲手做的,你要不要买一个?”“大家快来套圈啊,一元三个圈,套中的商品无论大小都带走”,为了招揽更多的生意,“小老板们”还推出“OMG,低至一元”买一送一”等活动。孩子们穿梭于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还互相有模有样地讨价还价,每位顾客的到来,都让小老板们开心不已。“小老板”们坐在自己的摊位前,热情地向往来的“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这是风度幼儿园开展的庆祝“六.一”节开心跳蚤,传递爱心义卖活动。

  曲江区九龄小学“童心向党,阳光成长”——第十二届科技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古筝社团的合奏《金蛇狂舞》、《沧海一声笑》中拉开序幕,表达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望和祝福;诗词朗诵、独唱、合唱、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台下的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更是把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校园汇成一片欢腾的海洋。随后,还举行班级葫芦丝吹奏比赛。九龄学子们服装整齐、精神饱满、自信演奏,《婚誓》、《龙的传人》、《荷塘月色》等优美的旋律响彻校园,充分展示了九龄艺术特色教育的成果。

  “加油、加油!”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呼,游园活动开始啦!整个校园顿时欢腾起来,十多个游戏项目都在火热进行中,有套圈圈,蒙眼画鼻、夹弹珠,运乒乓球、猜字谜、抢凳子等。一项项游戏妙趣横生,一阵阵笑声清脆爽朗,一张张笑脸阳光灿烂。大塘镇中心小学的游园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中收获快乐,在游戏中勇于挑战自我。曲江区大塘镇中心幼儿园情景剧《狼来了》、《牙细菌大作战》、舞蹈《中国少年郎》和《勇气大爆发》等节目表演展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博得台下阵阵掌声。

  “六一”快乐 快乐“六一”快乐童年共成长,让我们珍藏美好,站在新的起点,听党话、跟党走,争当新时代好队员。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