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粤”动精彩·逐梦韶华!--曲江区教育系统组织收看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

作者:周坤 来源:曲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16:48:44
【打印】 【字体:

724日下午330分,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在韶关市韶州体育公园体育馆隆重开幕,此次开幕式采用云开幕形式。为确保曲江区教育系统师生共享盛会,全区各中小学校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组织学生居家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收看开幕式盛况,并引发热烈反响。

受疫情影响,省中运会开幕式由原来的715日延期至724日,并且采用云开幕形式。虽然开幕式现场缺少了观众的欢呼与呐喊,但是,来自全省的学子,依然能感受到全省人民对他们的加油与喝彩。开幕式中,韶关代表队第21位入场,学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正式开启中运会的征程。

据悉,广东省中学生运动会是全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生综合性运动会,此次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啦啦操、羽毛球、跳绳、定向运动等12个大项,全省21个地级市均派队参赛。我区曲江中学、曲江初级中学、曲江一中、沙溪中学、大塘中学等学校共派出43名学子参加田径、高中女子篮球和初中定向越野3个项目。

看完开幕式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弘扬体育精神,绽放青春风采,将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自信从容、永不放弃的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学习中去。同时也祝愿广东省第十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韶关学子取得好成绩!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