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曲江荣获韶关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曾桂林、谢国剑 来源:曲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9:53
【打印】 【字体:

116日至8日,韶关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比赛在韶关市西河体育中心举行,曲江区派出52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了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曲江区代表团在七县三区等11个代表团中,以小学组总分161分、初中组总分257分、高中组总分310分分别荣获三个组别第一名,并以总分728分荣获代表团总分第一名,突破历届比赛最好成绩。其中,高中组男子400米跨栏比赛,王第垚同学以55秒打破大会纪录,此外,男子4×100米接力和男子4×400米接力比赛分别以4356327秒的成绩双双打破大会纪录。

本次田径比赛充分展现了曲江区中小学生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的精神,真正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展示了曲江区实施素质教育的新成果和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