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曲江区九龄幼儿园举行开园仪式

作者:张小萍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九龄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12-27 14:38:25
【打印】 【字体:

12月25日,曲江区九龄幼儿园举行了开园仪式,区领导唐继华、龙仕华、谭群英、廖年娇,区直有关单位,全区公办、民办幼儿园园长、九龄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园仪式。

仪式上, 进行了升旗仪式,徐园长进行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唐继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幼儿园的建成开园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曲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九龄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担起培育祖国下一代的重任,争把九龄幼儿园打造成一所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高水平发展的品牌幼儿园,共同谱写曲江学前教育的新篇章。

随后,区领导们共同为九龄幼儿园揭幕,孩子们表演了《红红灯笼高高挂》、《藕娃》的舞蹈节目。

曲江区九龄幼儿园是曲江区委、区政府为优化教育资源,着力解决城区优质学前教育学位紧缺,按照广东省一级幼儿园标准建设的一所公办幼儿园,该园用地面积10000㎡ ,总建筑面积约 9900㎡ ,园舍独立,户外活动场地宽敞,教育教学设施完善,师资队伍精良。

微信图片_20191227115739.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