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曲江:近300名学校管理者集中培训安全知识

作者:曾桂林、邓智海 来源:曲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09:37:53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日前,曲江区教育局在城南小学开展2019年学校安全知识培训,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政教主任等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来自广东教保中联生命教育研究中心首席专家鲍玉祥教授以“新时期校园安全综合管理”为主题,对防溺水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校园欺凌研判与应对、网络与青少年安全发展、实验室安全与危险化学品管理等方面安全防控知识进行了讲授。鲍教授通过以案说法、条例解读、互动问答等形式,生动地传授了许多校园安全管理经验,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

近年来,曲江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通过集中培训、应急演练、安全检查等方式,不断强化校园安全监管实效性。此次校园安全专题培训,也是提升曲江区校园安全管理技能和预防安全事故与处置能力的一项举措。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