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曲江区召开全区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曾桂林 来源:曲江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3 10:01:27
【打印】 【字体:

 日前,曲江区教育局在曲江职业技术学校召开2019年全区中小学教学工作会议,总结、交流、部署全区教学工作。该区教育局中层以上干部、全区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教导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分组观摩了的曲江职业技术学校课堂教学和实训基地,随后召开会议。

会上,曲江职业技术学校、曲江中学、沙溪镇中心小学、韶钢实验学校、曲江区教师发展中心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各自的教学工作经验;华建方副局长总结了上一学年度教学工作情况,对新学年度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付发林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分析了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形势,对该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会议还对2018~2019学年度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学工作成绩显著的曲江初级中学、曲江一小、沙溪中学、小坑镇中心小学、罗坑学校等14个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