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县区之窗

乐昌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乐昌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赴南雄市梅关古道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乐昌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1-13 12:13:27
【打印】 【字体:

近日,乐昌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乐昌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南雄市梅关古道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文化教育。

梅关古道是“赣南三年游击战争”的主要根据地,革命战争年代红军多次战斗过的地方,是党员干部进行党性和革面传统教育的好教材。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全体党员干部沿着崎岖的道路,重走红军长征路,一起聆听党的故事,缅怀革命烈士在梅岭艰苦卓绝的战斗史和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

在《梅岭三章》诗碑前,乐昌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信念。

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红色革命”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责任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弘扬先辈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努力为乐昌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