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韶关市2023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首场观摩活动开启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3-05-24 17:15:09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强化我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的“全员心育”意识,全面提升全体教师的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和水平,全力推进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常态化、融合化开展,2023523日,韶关市教育局主办、广东北江中学承办的韶关市2023年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首场观摩活动在广东北江中学田径场隆重举行。韶关市教育局曾楚清副局长出席活动并宣布韶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展示活动开幕,广东北江中学纪委张哲勇书记做了运动会动员讲话。全市中小学近100名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前来观摩。

  本次心理运动会由广东北江中学心理科组精心策划,根据心理健康教育规律和团体辅导原则以24项积极心理品质为精神内核,设计了温暖抱抱、携手穿越、勇往直前、齐心共进等多项团队挑战项目,共计30个班级1500名同学参与活动。在这场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上,学生们收获了真诚开放、积极勇敢、团结一致、挑战自我等积极的心理体验,在一个个挑战中深刻感悟“阳光心态 积极人生”的活动主题。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