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7-21 11:43:54
【打印】 【字体:

近日,市教育局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令遥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黄叶亭、刘小文、梁丽娟及各科室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对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各分管副局长进行点评,最后由黄令遥同志总结发言。

黄令遥同志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科室上半年工作成效很实在,本次汇报也很精彩。他强调,下半年要紧紧围绕2022年工作要点,齐心协力,不怕辛苦,在四个“抓”上下功夫。一是抓思想。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以饱满热情和昂扬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抓队伍。抓好校长教师队伍建设,做好师德师风规范治理有关工作三是抓重点。突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充分发挥各级各方面作用,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迈大步。四是抓亮点。大力挖掘已有优势和成绩,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教育好形象,同时要大胆突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