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持续开展专项整治 不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作者: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2-07-13 09:14:51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全市师德师风规范治理工作,202276日上午,韶关市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剖析当前师德教育工作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对暑假和开学初师德师风专项治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不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区)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黄令遥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叶亭主持会议。

会上,浈江区教育局、始兴县教育局、乳源瑶族自治县教育局等单位围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工作经验、完成情况、问题反思等进行汇报发言。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我局深入开展教育系统改革攻坚规范治理,明确提出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市委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紧绷师德师风建设这根弦不放松,要做好开学初师德师风建设系列工作,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扛起责任,按照我市师德师风规范治理年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稳步扭转不良局面;时刻严守师德师风底线,注重日常教育警示,着力补足思想之钙、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市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助推全市教师队伍建设走实走深,为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市直学校校长及分管副校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师德师风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属地所有学校(幼儿园)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在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