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韶关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总支部组织“喜迎二十大 我为教育添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2-06-29 09:24:47
【打印】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教育局离退休党总支部628日上午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为教育添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黄令遥、刘小文、刘文胜等领导参加活动。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淑辉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

会上,刘文胜同志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 构建现代教育体系》的党课。围绕近年来韶关教育改革发展,图文并茂介绍了教育发展的总体情况和教育发展亮点,旨在使离退休干部深刻感悟韶关教育在党的教育方针指引下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引领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关注教育发展,为教育发展赋能助力。

本次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离退休党总支部所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并确定了责任分工。

同时,组织召开了“喜迎二十大,我为教育添风采”建言献策座谈会。会上,离退休党员带着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畅所欲言,说变化、讲感受,为韶关教育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初心、发光发热,为韶关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最后,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黄令遥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感谢老同志对教育的关心支持,并送上节日慰问,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