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汛情就是命令,市教育局积极组织党员投入防汛抢险工作

作者: 来源: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2-06-21 17:36:09
【打印】 【字体:

619日韶关市发生特大洪水以来,教育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闻令而动,在扎实做好各级各类学校防汛工作的同时,全面发动和组织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组成党员突击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迅速投入抗洪抢险防汛工作。

迅速组建了由局班子成员任组长的局机关党员突击队,积极参加北江河岸一线劝导围观群众、武江河边低洼“清楼”行动组织党员突出队员到粤港澳高速韶关站协助疫情防控检查,到挂钩联系的武江区群康社区协助社区开展防汛安全检查、险情排查、撤离劝导,做好群众撤离安置点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

据统计,近两天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志愿者36人次,共劝导群众127人,“清楼”56居民区险情排查78协助疫情防控检查车辆1300多台次、人员3500多人次,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