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召开省中运会及测试赛筹备工作调研会议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2-05-10 10:09:00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省中运会顺利、安全、圆满举办,56日上午,韶关市教育局在芙蓉园11201室组织召开省中运会及测试赛筹备工作调研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三级调研员董业权、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华、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干部秦茂华、省学体联会长朱征宇、省学体联秘书长林子平、足球专家郭惠宜和杨大轩、定向运动专家邱世亮、篮球专家邓飞、田径专家黄炜皓、羽毛球专家佘曦和许育铭、乒乓球专家王亮、跳绳专家李宣达、排球专家宋晴、啦啦操专家简妮娜、健美操专家张小龙、武术专家李兆伟、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陈忠参加筹备工作调研会议。会议上,18位专家分别对省中运会项目场馆建设和配套设施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项目场馆的功能房、灯光、地板、器材、摄影棚、计分系统、背景板、音响、空调、LED屏等软硬件设施给与了具体、细化、专业的指导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筹备省中运会工作的进展成效,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中运会,虽存在少许问题,但总体筹备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会议指出,一是要继续抓好场馆建设,继续完善各项工作,加强各单项竞赛委员会与项目专家之间的沟通;二是要抓紧推进衣食住行,确保省中运会安全、顺利;三是要做好省中运会开幕式工作,将其当作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举全市之力、集各方之智,以精彩的开幕仪式展现韶关良好的精神风貌。会议强调,一是要倒排工期,各成员单位要克服困难、加快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列出任务清单,实行开幕式倒计时制度;二是要责任到人,任务到人,目标到人,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全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沟通,挺高工作效率,各个职能部门一定要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加强与省教育厅和项目专家的沟通交流,确保各项筹备工作紧张、有序进行。会议要求,一是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各工作组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聚焦聚力抓整改、抓落实;二是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场馆建设、竞赛训练、新闻宣传、礼仪及志愿者培训等工作要以紧迫感加快推进;三是要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各工作组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省中运会期间食品保障、交通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坚决完成省中运会前期各项筹备工作,以保证省中运会安全、顺利、圆满举办。

市委宣传部、市接待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文广旅体局、市住建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代建局、团市委、韶关供电局、省中运会韶关筹委会办公室、乐昌市教育局、南雄市教育局、仁化县教育局,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州中学、韶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市中心业余体校、乐昌市第一中学、南雄中学、仁化中学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