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韶关市教育工会召开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14 10:10:50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教育工会在韶关开放大学四栋一楼会议室召开第七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程玲同志主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通过民主选举,刘小文同志补选为市教育工会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

会上,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温武彪同志对市教育工会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当选工会主席刘小文同志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履行工会的基本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主体作用,切实为广大职工服务。同时对2022年教育工会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自觉接受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积极建功立业,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四是提高师德教育水平,切实提升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五是要毫不放松配合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出力。

微信图片_20220414090821.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