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一行莅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8 11:16:00
【打印】 【字体: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省教育厅学校后勤管理处处长程五一、省市场监管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管处处长刘颖等一行4人,在韶关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后勤管理、疫情防控检查调研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方迎生、副校长杨宇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检查调研过程中,省厅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管理工作的汇报,并深入食堂对学校食品安全、食堂管理、卫生防疫、学生饭堂就餐等情况开展调研。检查组一行认真检查了食堂食品的加工过程、食品存储设备、人员管理等相关情况,并向学生细致了解了学校饭堂饭菜口味、价格等。同时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调研了学生宿舍的内务和管理工作,并就宿舍安全隐患、环境卫生和生活作息情况与宿舍学生进行沟通交流。

检查调研结束后,曾声海对学校后勤工作的开展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本次调研存在的问题对学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曾声海表示学校后勤干部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中为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保驾护航,为学校的后勤管理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取得了较好成效。希望今后学校后勤管理部门继续加强专业化发展、标准化建设和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后勤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后勤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方迎生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方迎生强调,下一步学校将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进一步从食堂流程布局、操作规程、人员管理、配餐处置等方面,加强水源、食源安全及卫生管理,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提高食堂的安全卫生及服务水平。在人员管理方面将全面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管理方面将继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重点关注宿舍用水、用电安全,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同时大力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做好垃圾分类、能耗管理以及宣传教育等工作。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