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科院到翁源和新丰开展教学视导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14:40:59
【打印】 【字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10—12日,韶关市教科院高中教研员在中学教研室陈鹏飞主任的带领下,到翁源中学、龙仙中学和新丰一中开展教学视导工作。

  教研员们深入课堂,推门听课,把握教学的实际情况教研员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业务能力对课堂教学的过程进行了细致、中肯专业的点评与一线教师面对面交流、指导,帮助老师解决教学中遇到的疑问和困惑

  视导组检查了各教研组计划、各年级备课组计划、教师教案、学校自命题测试卷、学生作业等,根据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各教研员还重点指导今年的高考备考和高二学考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

  针对教学实际和各项教学检查教研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新课程标准,认真解读新课程中的变化,把握高考方向,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夯实基础,提高课堂教学和备考效率,争取在2021年的高考和学考中取得好成绩。

  这次视导,教研员的肯定激发了老师们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教研员的有效指导一线老师清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校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整理各教研组就本次教研员视导的活动记录,逐一落实各教研员的意见和建议,狠抓教学常规,提高课堂效率,努力开创教学教研工作的新局面!

  市教科院的视导活动各县区教学工作起到了引领和促进作用,相信韶关教育教学质量定能再上新台阶。

市教科院教研员在龙仙中学视导

市教科院教研员在翁源中学视导

  市教科院教研员在新丰一中视导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