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曾楚清副局长看望慰问市教科院干部职工

作者: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1-02-20 18:56:24
【打印】 【字体:

218日,市教育局副局长曾楚清在市教科院院长钟方胜等院领导的陪同下,走访院各科室,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切实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抓好质量提升工作,为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科院工作汇报。曾楚清副局长对市教科院2020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三个“好”的要求:一是谋划统筹好。各位教研员特别是中层要把各项工作超前谋划、有效谋划,统筹推进,不能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要有系统思维、辩证思维。二是管理使用好。管理使用好经费;管理使用好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功能场室,发挥其最大效益。三是执行落实好。“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落实好各项好的制度、好的想法,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

mmexport1613815815818.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