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2021年韶关市中小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1-02-09 08:14:53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好省、市有关中小学校寒假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确保我市中小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疫情不输入校园,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教育局近日在市开放大学主会场召开了2021年韶关市中小学校寒假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设有分会场,全市各地各校中、小学校分管副校长等业务负责人共44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地各校一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条弦,二要制定校园疫情防控两个预案,三要建立师生健康管理三本台账,四要落实防控意识不能淡化、防控要求不能降低、防控措施决不能虚设、防控行为不能敷衍,五要抓好五个切实,落实四方责任,六要强化督查,做好查管控,杜绝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确保我市中小学今明春不发生输入性和聚集性疫情,打好防疫攻坚战。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