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韶关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竞赛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0-11-12 11:59:58
【打印】 【字体:

116—8日,韶关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英东杯”田径竞赛在韶关市西河体育中心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开设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竞赛组别,共13个代表队500余人参加了76个竞赛项目。运动会期间,各代表队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文明参赛,奋力拼搏,团结进取,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竞技体育运动水平。

本次运动会中,有一大批运动员获得喜人的成绩,产生平大赛记录1项,破大赛记录5项。广东北江实验学校陈祺伟同学,以2230的成绩打破了15年前创造的高中男子200米记录;曲江区代表队王第垚同学,以5510的成绩打破了高中男子400米栏的记录;曲江区代表队以4357的成绩打破了高中男子4×100米接力记录;仁化县代表队以49995的成绩打破了10年前创造的高中女子4×100米接力记录;曲江区代表队以32738的成绩打破了13年前创造的高中男子4×400米接力记录。

我市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体育工作,广泛开展学校体育活动与竞赛,引领和保障青少年学生快乐成长、健康成长。在普及的基础上,有计划地选拔和培养游泳、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等体育人才,力争在省级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