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干部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

作者: 来源: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09:42:49
【打印】 【字体:

1028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市直学校、局机关及局属事业单位近百名党员干部前往韶关市“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任前法纪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廉者,政之本》,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倡廉展厅和反腐展厅共12个篇章,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一路走来的历程,汇集全国各地的200多个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要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正确对待名利,自觉抵制不良思想的腐蚀。

此次活动直观生动地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廉政警示课,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不敢腐”的政治自觉,并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永葆清正廉洁从政本色。

微信图片_20201102092038.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