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离退休总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庆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11-02 09:40:22
【打印】 【字体:

1022日上午,在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委教育工委组织离退休总支部党员干部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暨庆祝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立江同志参加活动并讲话。

离退休支部书记王淑辉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基本情况、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做了专题讲座,并向老干部们提出了六点希望:一是坚持自觉学习,保持政治站位;二是永远不忘初心,始终保持自我;三是行事量力而行,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尽力发挥余热,增添正义能量;五是保持良好心态,珍惜保护身体;六是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张立江同志代表局党组为老干部送上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并就我市教育事业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向老干部们进行了通报,充分肯定了老干部们为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并希望各位老领导退休不退志,退岗不褪色,努力为韶关教育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会后,还组织了森林公园登山庆重阳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02092027.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