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教育政策进社区,办好教育为人民”党员志愿者社区报到活动

作者: 来源:工委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17:06:23
【打印】 【字体:

920日上午,市教育局近60名党员在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张立江的带领下,来到碧桂园东区社区开展了“教育政策进社区,办好教育为人民”为主要内容的党员志愿者社区报到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在现场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孩子上学、中考政策、高考改革”等问题作了详细、耐心的解答,上百名群众进行了咨询。还有部分党员深入到社区,向群众派发宣传资料近千份,使群众能够对教育政策有更全面清晰的了解。此举有效搭建了联系群众的平台,做到了便民、利民,并让更多的人关心教育、了解教育、帮助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92517012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70131.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70127.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