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山长巡讲”在我市北江中学隆重举行

作者:钟勇 来源:教科院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8:59
【打印】 【字体:

2020919日上午,由韶关市教育局、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主办,广东北江中学承办的“山长巡讲”在北江中学隆重举行。

全市一百四十多名中小学校长、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北江中学中层以上干部在广东北江中学实验楼二楼报告厅认真听取了讲座。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钟方胜同志代表韶关市教育局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钟院长希望韶关市中小学校长借鉴先进的办学思想及教育理念,更好地推动韶关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与学校发展水平的提高。

韶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钟方胜同志致辞

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会长全汉炎做了《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广东实验中学集团化发展的探索与实践》的讲座。全校长介绍:2016年以来,广东实验中学响应党和国家号召,顺应我省基础教育和经济文化发展需求,踊跃探索以集团化服务各级各地政府区域发展战略,配合区域性教育和经济文化的改造升级。

全汉炎校长演讲中

东莞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广东省中小学校长联合会副会长黄灿明和韶关市的校长们分享了《愿景与路径——办一所有品位的学校》的报告。黄校长提出“共同的学校愿景、信念及价值观, 是激励教师和学生的重要动力,也是促进学校发展的有力推手。”

黄灿明校长演讲中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