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我市积极开展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工作培训

作者: 来源:市教育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0:42
【打印】 【字体:

近日,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并开展省级工作培训的通知》为了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工作,我市在市教育局42103室设立主会场,其他10个县(市、区)均在当地设立分会场,积极开展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工作培训。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出席市教育局主会场会议。我市教育局副局长、督导室、基教科、德体卫艺科、教科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负责工作的同志,我市10个县(市、区)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成员、联络员、信息员、责任督学代表共计550人与会。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抽样信息填报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并开展省级工作培训的通知》等要求,我市曲江区将接受国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活动其余9县(市、区)将接受省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活动,同时均接受广东问卷调查。

本次测活动监测学科与内容如下:(一)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以及课程开设、条件保障、教师配备、学科教学和学校管理等相关影响因素。()广东问卷涉及语文、数学和体育学习质量的相关影响因素。

据悉,我市各县(市、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科学学习质量、德育状况监测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