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我市密锣紧鼓推进市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

作者: 来源:市教育督导室 发布时间:2020-08-28 14:45:06
【打印】 【字体:

自韶关市市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联络员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市市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密锣紧鼓有序展开。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我市市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2020824市县级人民政府2020年度履行教育职责评价专班工作会议在市教育局25103会议室召开全体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广东省人民政府督学、市教育局副局长梁丽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张小红主持。

专班成员分别按各自的职责分工汇报了自省评价平台开通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听取了专班成员的汇报后,梁丽娟副局长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落实好自己的责任,各成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内容与要求并抓好落实。二是要及时掌握相关消息,各成员要积极联系,多渠道了解各方面消息,及时掌握并跟踪相关消息,积极应对工作种种挑战。三是要加强各部门沟通工作,各成员加强沟通工作及时做好上传下达工作,严把提交材料的质量关,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认真负责

据悉,我市各县(市、区)也相继召开了工作会议,各地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之中。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