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韶关市教育局联合韶关学院召开2020年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座谈会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0-07-26 18:02:22
【打印】 【字体:

723日上午,市教育局联合韶关学院,就我市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召开了座谈会,市教育局曾楚清副局长、韶关学院团委书记邓媛,韶关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王群英教授出席会议。

市教育局曾楚清副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聚焦问题、有效谋划,三是突出特色、打造品牌。

与会代表对我市实施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积极献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美育浸润行动计划是提升学生审美能力综合素养很好的契机和展示平台,把韶关美育教育推上一个新台阶的有力抓手。仁化县教育局、新丰县教育局、北江中学、市一中、凡口实验学校、新丰实验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26175555.jpg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