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积极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作者: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14:27:09
【打印】 【字体: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也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10周年。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号召,大力倡导乐于助人的社会风尚,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根据市扶贫济困日活动办公室的统一安排,628日,市教育局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这一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奉献爱心。

活动现场,市教育局局长张立江带头捐款。随后,局领导和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自觉发扬互助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参与扶贫济困,助力城乡和谐协调发展。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市教育局“6·30”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