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2020年韶关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德体卫艺科 发布时间:2020-06-28 08:32:51
【打印】 【字体:

2020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科目考试从610日开始,到630日结束。目前除翁源县到626日结束外,其他县(市、区)已顺利完成。为确保中考体育考试公平、公正、平安、顺利,办人民满意升学体育考试,我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考试学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认真谋划、精心准备。

一是多次召开会议。58日召开了全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升中体育考试工作的副局长、股长和初中学校负责升中体育考试工作的副校长、体育科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市中考体育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522日,市教育局组织浈江、武江区教育局,在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就中考体育场地事项召开了座谈会,解决浈江、武江两区考试场地问题。65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0年中考体育考试工作会议,各县(市、区)教育局负责升中体育考试工作的副局长、股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再次强调考试要求、考试安全等工作。

二是开展考前督查。体育考试开考前,市教育局德体卫艺科组织人员到各考区,督查考前场地、器材准备情况,考前组织准备情况。

三是组织巡考。市教育局成立5个巡考组,每个组由一名副局长带队,对全市十个考区开展巡考工作,确保考试平安、顺利。

到目前为止全市中考体育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全部项目均须采用智能化电子设备进行考试。通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整个体育中考工作中做到了无安全事故、无工作差错、无违纪行为、无举报投诉。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