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资讯 > 教育新闻

市教育局开展市区校内课后服务现场督导

作者:德体卫艺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7:33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开展市区校内课后服务现场督导。张立江局长主持召开三个区试点学校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市教育局督导室、基财科、德体卫艺科负责人、浈江区政府何艳霞副区长、教育局、财政局负责人以及武江区、曲江区教育局负责人、浈江区6所试点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会议,浈江区、武江区、曲江区教育局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张立江局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三个区教育局局长要将校内课后服务作为当前一件重要民生实事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二是三个区教育局要扩大入驻平台第三方机构的竞争面,尽可能满足试点学校学生个性化需求的教师选择;三是有条件的学校要力争免费向学生提供午休场所和4:30后基本托教师辅导学生作业不收费、少收费,切实减轻学生家长负担,把这一民心工程惠及到广大学生;四是要用足用好市政府的奖补资金,认真总结试点学校的经验,今年底三个区已全面铺开,2020年其余7县(市)有需求的学校全面开展。

张立江局长、曾楚清副局长等一行人实地察看了和平路小学低年级部、赖新小学的校内课后服务,详细了解了这两所学校校内课后服务的开展情况。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