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业务 > 基础教育

关于开展 “韶关市2018年学前教育论文” 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基础教育科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8-22 10:52:31
【打印】 【字体:

关于开展 “韶关市2018年学前教育论文”

 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幼教专干、各常务理事、理事及会员和有关单位:

根据2018年我市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我会拟举办韶关市2018年学前教育论文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选题

   围绕“内涵·质量·发展”主题,选题自定。

二、征文类别

    征文可以是论文、调查报告、经验总结、实验报告等。

  三、征文要求:

 1.征文内容要符合年会论坛主题,观点鲜明有新意,理论联系实际,论述严密,数据准确,文字通顺,杜绝抄袭、剽窃行为。

2.每篇文章正文字数一般在3-5千字范围之内,用宋体小四号字,A4纸打印1份装订,要求word(.doc)格式,分别以作者姓名、单位及题目名称作为文件命名(例如:张三‘XX幼儿园’幼儿连贯语言的培养)。征文须把本通知提供的“附件一”作为封面,并装订在正文的首页,(可将它复印下来用正楷填写或打印,以免造成识别错误)。封面电子版需设为首页并保存在同一个文档。

3.文章作者必须是唯一作者或第一作者。

4.文章的引文请注明出处。

5.报送的文章恕不退稿,请自留底稿。

    四、征文报送

    1.报送时间:2018年9月14日前

2.请报送时以县(市、区)为单位,将论文一式1份(连封面并左侧装订)邮寄或送至韶关市幼儿教育研究会(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同时报送电子文档至sg8777060@163.com

   3.报送数量要求:每县(市、区)限送10篇。

五、论文评选

韶关市幼儿教育研究会将组织评选工作,评选等级分一、二、三等奖。

六、工作安排

1.2018年9月中旬组稿,截稿日期为2018年9月14日。

2.2018年9月下旬组织征文评奖。

3.各地各园按要求自行组织于9月5日前推荐优秀论文参加“2018年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论文评选”(根据省专委会规定,参省评选文章作者必须为广东教育学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的成员或本人是个人会员)。

联系人:胡慧琴;联系电话:8777060。

 

附件:1.韶关市2018年学前教育论文登记表

      2.韶关市2018年学前教育论文汇总表

 

韶关市幼儿教育研究会

2018年7月11日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