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我市启动“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韶关日报记者汪露蓉 通讯员朱庆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10-08 15:44:59
【打印】 【字体:

我市启动“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活动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9月29日上午,2019年韶关市中小学校“传承红色基因向国旗敬礼”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9.30”烈士纪念日活动在曲江区余靖小学举行,组织和引导我市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开展学习和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推动我市中小学校“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深入开展。

活动在以“红旗飘飘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中庄严开场。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韶关市道德模范巫倩钰到现场讲述她的感人故事,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青少年们认真聆听、深受教育。随后,现场所有人举起右手,一起重温入队、入团、入党誓词,铮铮誓词响彻校园,激情与感动在校园久久回荡。

本次活动是我市中小学“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之ー。通过在全市各中小学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我和国旗合个影”、观看红色影片、网上向国旗敬礼等红色教育实践活动,让全市少年儿童在五星红旗的引领下,在实践活动的熏陶下,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国家、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