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文专栏 > 创文动态

2019年韶关市学校卫生、食堂管理、健康教育骨干人员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德体卫艺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9-09 14:49:10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近视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法规和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我市学校卫生和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视力健康和饮食安全,市教育局决定举办2019年韶关市学校卫生、食堂管理、健康教育骨干人员培训班。

8月24日上午,培训班在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顺利开班,来自全市各地各校的44名健康教育骨干人员参加了首天培训,25、26日接着举办了学校卫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培训。24日,我市医疗机构和学校的一线专家、教师分别就近视防控的基本知识和健康教育的教学设计与实施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和交流,对我市学校近视防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科学指导,丰富了学校健康教育的内容,有利于提高学校近视防控和健康教育工作的效果,确保完成国家和省的近视防控工作任务目标。25、26日,授课专家又分别就学校传染病防控、无烟单位、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和日常加工操作规范等专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对如何做好学校卫生和食品安全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相关文件:

相关信息